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情绪化

我不曾否认  我是个情绪化的人
我的情绪就像个温度计一样
高就高    低就低
没办法像别人一样  忽高忽低
没办法  一分钟生气  下一分钟就开心
请原谅我做不到

回想刚出社会的时候
需要两三天的时间来调整一个情绪
可是接触社会的时间越久
就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情绪
凡事看开一点 对自己好一点
事业上不如意的事每个人都会有
生活上就尽量让自己开心一点来儞补
开心就好 

可是为什么近来的情绪好像严重多了
是因为某人的原因吗
还是自己不够坚定
为什么要因为他人的不开心 而让自己也不开心

俩人的生活是由两个人的方式而定  互相迁就
就像 1 + 1 = 2 吧
哪有两个人的生活一个人的方式 
没可能 1 + 1 = 1 嘛

是不是要认真的想一想呢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1 comment:

  1. 也許兩個人真正相處的模式是 0.5+0.5=1 ,個人削去自我和缺點,然後湊合才能完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