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我。Saya。Me。

今天想说一下我自己

一个出生于1984年的小老鼠(Chipmunks )
今年多大你知道啦。中介白领
薪水不多不少,够吃够用就好
要怪就怪自己小时不爱读书
什么科目都不喜欢就喜欢数学而已
小学到中学的成绩
英文 一路都是 E (伤心中)
数学 是我唯一的骄傲 A (哈哈)
父亲总是唠叨的说
这两科的成绩可以把他给调一下吗
我说我也想啊

六月五日 的我是个双子座
以前不怎么相信星座 可是现在信啦
双重性格  近期还蛮严重的
跟你不熟悉  我当然话不多说
熟悉后  你就会后悔认识我

朋友或情人之间
看你怎么对待我  我就怎么对待你
不要背叛我  不然我会十倍奉还
你坏  我比你坏
你颠  我比你更颠
你疯  我会超级的疯

蛮多朋友都说我老实乖孩子
我说不要让我的面具给骗了
我只不过是只披这Chipmunks皮的狼(呵呵呵)

2 comments:

  1.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面具,在不同的人面前掩飾自己,以自己最舒服的方式生存。

    *題外話:照片中的身材滿好的,是你嗎?哈哈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面具,只是看情况而戴什么面具。
      照片是我在Krabi拍的。献丑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