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离别


过了今天整整五年 (在这间公司)
在这里有欢笑声也有吵架声
在这里认识了也学会了很多东西
在这里也见识了不同的人
比方:那些有钱的人可是嘴巴一直说没钱(跟你追债又不是借钱咯)

从来不喜欢大公司的我(除了毕业后的第一年)
都往小公司走(加上老板也只有五个人)
原因是大公司有很多人际关系 (我不喜欢)
我又不喜欢交际

虽然年龄有写差距 (我是2x,三个同事3x 老板 4x)
可是相处得也不错
欢笑声蛮多的 (尤其是我的第二个老板)(可惜他去了泰国)
这个老板虽然木头了一点孤寒了一点 (告别午餐也不是他请而是我同事)
可是还不错啦 (跟外面比好多了)
至少每年都还有公司旅行和加薪 (可是去年没加哦)

所谓天无不散之宴席嘛
每个人都会是你我生命中的过客
没有人会永远停留在你的生活 (父母,情人,老婆,儿子和朋友也一样)
珍惜你我他
还是会有相聚的机会

好舍不得你们哦.. (不加我老板)
又要去适应新环境了.. (怕怕)
又是时候让自己成长一些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