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沉闷的新年...

新年本就开心的不是吗?
怎么我的新年却那么的沉闷...

三十晚
爸妈又为了一些小事而闹了一场...
顿时间的我感觉好生气... 新年还没到却...
而不知所谓大哥却凌晨一点才到家...

年初一
起了早床等待全家人一起吃早餐...
那知道 爸妈还闹脾气...
而大哥也还在睡觉...
气得我...
少了大姐的我还蛮无奈... (大姐还在做月子)
整个早上呆在家里看戏... 然后又去了朋友家看戏..
不知所谓的大哥晚间八点就和朋友去玩了然后直接回KL了..
又气得我... #&$#%^@#$%^&*

年初二
吃了早餐和朋友打了一天麻将...

年初三
没眼看了... 打包回PJ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