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你可知道...

你可知道
我為什麼會背朝你睡

因為我不喜歡看你的背影

如果你以後抱著我睡

我會安心一整個晚上


你可知道

我把每一次的愛情

當作是初戀

也是這輩子最後一個來愛


你可知道

我那麼愛吃醋不是因為不相信你

而是你在我心中太美好

我不希望這種美好倒映在別的人眼中

你可知道
我只會對我愛的人嘮叨

也只會對我在乎的人耍性子


你可知道
假若我不愛你

我根本不會對你發火

不會希望你去哄我

更不會為你掉眼淚

因為我不愛的人沒那本事



不要讓愛你的人流淚
更不要讓她絕望和死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