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不要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2)

人家说希望越大失望更加大... 终于相信了...
又是一个没有回复的结果... 或是你决定忘记我了吗...

如果真诚实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 你要向谁倾诉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
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待续)

你知道我还在等待你的答案吗...
我会尊重你的决定 让你开心 让我愁 让我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